2016/01/10

Netflix 台灣版

Netflix終於在台灣也可以用了

定價也還滿平易近人的

先隨便寫點東西紀錄一下



1.影集比電影多

2.個人特別推薦自製影集部分

3,目前看起來東西不多,居然沒有紙牌屋也太扯,
如果正式收費的狀況還是這麼慘烈我想我不會推薦台灣版

4.隨時隨地可以看&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這個不錯
但,其實我有點覺得我需要跨區

OK,整體來說第一個月的試用期終了後會開始收錢
上面的內容如果說要跟一些盜版內容網站比較起來確實少很多
但是,自製影集部分非常非常推薦!

如果只想要在這段時間內使用這項服務的話,
個人推薦可以看以下的內容,影集、紀錄片為主就是

1.夜魔俠
2,高譚
3.主廚的餐桌
4.謀殺犯的形成
5.Jessica Jones
6.The Mind of a Chef
7.McCullin
8.狼子不回頭
9.利曼之旅
10.重返時間之旅

電影的話
羅馬假期
To Kill A Mockingbrid
教父系列
GoodFellas
2001:A Space Odyssesy
Casablanca
Bonnie and Clyde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北西北
The Shinning
很多片都不錯可以看,
不過我想應該還滿多人已經都看過了

B級片愛好者的話
Sharknado必看,上面有兩集
龍捲風配上大白鯊這麼精彩的題材不看會後悔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