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8

2014 年度電影推薦

趁有時間趕快來補上之前欠稿的文章

畢竟歲末時移好像不搞個十大或者年度精選年度最推薦就比人家少了點,
俗話說得好,輸人不輸陣,
打腫臉也得充一下胖子,只不過現在胖沒人羨慕,
所以最好是皮帶配上束腰勒個23腰,
再上街說沒有啦我吃很多但是吃不胖也不知道為什麼(驕傲貌。

扯遠了。

電影好不好看、東西好不好吃、美不美觀說實在的都是很主觀的,
無法真的完全客觀的拿個溫度計插下去一量就告訴你今天氣溫20公分高。
所以當然底下完全就是小的我個人的見解。
理性勿戰我個人以為是這樣。

最推薦的一片是.....

布達佩斯大飯店

有歡笑有淚水有推理有驚悚有奇幻冒險更是個成長電影!
健達出奇蛋只能滿足你三種要求,這片遠遠超過能健達出奇蛋帶給你的效用!
而且google video、apple store、甚至各大出租店都有得租。
過年沒話題那拿個這片回家放可以有效地挺過100分鐘,
不僅可以闔家觀賞不用擔心看個電影還得挑一下年齡別,
還可以跩跩說這是藝術片喔今年他們拿獎跟拿啤酒一樣(喂

要認真嚴肅地來看這片呢,
 ok fine~
巨星雲集,裡面奧斯卡入圍者得獎者都可以分兩隊來打籃球全場
劇情優秀高潮迭起散發著人性的光輝看了還不會看到睡著
導演Wes Anderson配樂Alexandre Desplat
前者也許不見得人人愛這種黑色幽默,
但後者不提色戒,王者之聲的配樂就是他


那如果說覺得這特效太少了看起來沒有fu
要看個精采絕倫驚心動魄的特效電影
但是又不想要看這麥可貝每一片都是
   咻碰碰美國出來拯救世界大家可以回家啦
肌膚之侵或者星際特攻隊
千萬不要選Lucy選了你會發現原來盧貝松落後電玩腦三十年(遠目
想要看點覺得可以激勵自己有點成長啟發的
醉鄉民謠或者年少時代吧
醉鄉民謠這片也許哪天有時間來補一下介紹,
本身是個不積極向上樂觀正面的題材與結局,
這樣戕害我青少年朋友的作品理當是不推的,
可相信有成熟心智年齡的人不會被這裏面的吸菸喝酒NTR給嚇傻,
而我也沒有打算要宣傳這裡面的一切不法行為,
我相信有成熟心智年齡的人呢~
是不需要我告訴他那些是不能效法的不用打上馬賽克
年少時代這部片長短了點大概就會是首選推薦
畢竟膀胱不好的話看三小時下來勢必得多次暫停
可人生就算不是一連串的戰鬥也不是可以隨便看個影片老是暫停的
要暫停看電影台就好啦(喂
想要溫馨點的親情片
大法官八月心風暴五星主廚快餐車
都不會讓人失望,容易感動的請準備好面紙
五星主廚那片請準備好食物或者吃飽點
至於動畫片....
剛剛發現好像沒列上冰雪奇緣,還好我沒打算要最推這片
畢竟這洗腦力百分百的let it go也不用我再推薦啦,就let it go吧
樂高玩電影會是最值得看的一片,
積木人人愛,更是個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好玩具,
今年想不到要買什麼玩具?樂高積木等著你
音樂說實在的如果沒有let it go,


這首everything is awesome鐵定會榮登洗腦歌曲排行榜年度冠軍的!
batman那段的個人主題曲請務必要找來看

如果想支持國片,
那.....就得要嚴肅點了(嘆氣
首先假如國片是指台灣島上映說華語的電影在這個定義範圍裏面的話,
我想應該要推薦的是....
行動代號:孫中山或者相愛的七種設計或者KANO
KANO好看,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但是真的就是大錢下去麻煩特效搞好一點。
另外兩片呢,也是個好看的電影卻票房很可惜的不怎麼樣,
孫中山這片我以為或許幾年後會有著像是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一樣的定位吧
導演易智言非常非常的擅長讓演員演出個不同的色彩
很真,所以看起來會讓人細想之後很難受
相愛的七種設計則是個手法很有意思的電影
即使題材只是個陳腔濫調的愛情
也能拍出點有意思的後設內容

以上,或許明年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