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2015金馬奇幻影展推薦單

剛剛用google plus 寫到當機沒存檔,所以換個地方再來
以下的推薦扣除台灣會正式上映的幾片作品
在我看來會正式上映的話那就可以緩一緩
出乎意料的今年我會覺得有興趣的東西還不少
不過現在沒有套票+工作忙碌所以到時候看看狀況買票吧
Start!


在我消失之前
Before I Disappear
IMDB 7.2
搖滾樂&觀眾票選獎冠軍得主

弒不過三
Kill Me Three Times
IMDB 7.4
影片縮圖說明了一切,Simon Pegg (END

明日拍立得
Time Lapse
IMDB 6.4
老梗,但是國外評價相當不錯
據說有猜火車程度的巧思

性本惡 Inherent Vice
IMDB 7
導演Paul Thomas Anderson以外,
演員Joaquin PhoenixOwen WilsonJosh BrolinReese Witherspoon

嚎宅禁地
Housebound
IMDB 6.8

Cult片,黑色幽默作品

天堂路上我和你
Heavenly Shift
IMDB 7.6
匈牙利電影,內容是個救護車救護車了(喂

0.5ミリ
0.5mm
IMDB 7.4
柄本明津川雅彥坂田利夫,去年日本奪冠作品

海月姬
Princess Jellyfish
IMDB 6.8
看看那個K心跟K眉老師的慘況(捏鼻
這部據說沒有原作崩壞(END

極道好聲音(味園ユニバース)
La La La at Rock Bottom / Misono Universe
IMDB 7
味園ユニバース官方版的英文名是Misono Universe
導演是當初導過リンダ リンダ ンダ的山下敦弘,
女主角二階堂ふみ還滿值得期待的

狐仙麗莎煞煞煞
Liza, the Fox-Fairy
IMDB 8.4 (註
IMDB評價異常的高,可評分人數不多
我看了一些評價都說這部揉合東歐與日本色彩
非常的奇幻特別,但...其實會有點擔心是不是對日本文化有什麼誤會就是XD

經典重現&大銀幕首發&焦點導演全部
特別是Wes Anderson的作品,我個人以為他完全是個被低估的導演
假使過去沒有看過他的作品,可以從這次開始
如果沒有時間都看,我想至少
天才一族 The Royal Tenenbaums
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超級狐狸先生 Fantastic Mr. Fox
這三片都應該要敲時間出來去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