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ドラゴンズクラウン [魔龍寶冠] Fighter初期心得

ドラゴンズクラウン
遙想當初購入PSVita就是為了這片遊戲
等到2013年終於,終於它重現天日成功發售了!
而且玩起來的確實讓人相當的感動!

目前遊戲狀況大抵上

Fighter Normal一輪終了大約20hrs
接了些依賴拿技能點,
B路線多數是連線打完,
最後BOSS到Lv35才靠裝與技能凹過去
純坦打他非常的麻煩又累

原先只點了防技與パニッシャーインパクト 1
後來多點サイクロンマッシャー 2
沒點サイクロンマッシャー大概會卡關吧我覺得
畢竟空中輸出不夠打起來整個吐血

預計之後下列防技都會點滿
クイックガード
バッシュ
リフレクトミサイル
カバーアライズ
アトラクト
サクリファイス
ハードシールド考慮點到50%
クイックガード堪稱Fighter神技
點滿有50%的機率會自動防
配上カバーアライズ滿之後
防禦範圍是200%、攻擊力增加100%
瞬間攻擊力就大幅提升
而且,
クイックガード可以同時幫你發動バッシュ、リフレクトミサイル
飛行道具只要是正面來的幾乎都可以彈回去不扣血
至於アトラクト點來當taunt技用,
附帶增加30%傷害不無小補
サクリファイス則是拿來加防吃傷害用

攻擊技會來點個
ソニックブーム 1
フォールスラスト 1

コモンスキル部分會點
ゴールドヒーリング 1
ゴールドスコアリング 1 (其實這點應該不用的
ヒットポイントアップ 滿
フードサイトロジー 滿
エクストラポケット 滿

基本loop就衝刺攻擊+上撈+空中攻擊+落下攻擊
太多敵人靠盾反凹暈或者配合メガスマッシュ震開
原則上不要被打背或者被連段大概是還好不大需要喝水
(那至於那種單發爆到立往生就再說orz)
打單隻動作慢的
靠バッシュ與カバーアライズ都可以安穩的製造輸出
Hard目前打起來...
敵人動作快上不少而且很多摔技、破防或不可防禦的招多
得開始判斷這些動作能不能硬吃開盾反
不行擋的就得迴避去閃掉傷害或者乾脆吃招靠無敵時間躲連段

另外,
有發光的武器防具多半會比同等級的再好一點點
倉庫是共通的,
所以一開始如果沒錢的話就擺著不用鑑定用不到的東西
第二隻角色就可以靠共通的NPC去帶
這樣一輪清完Normal A到開啟連線約兩小時多一點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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